首页 > 文化 >

《一路百年》等作品获评2023年度中国影响力十大纪录片

发布时间:2023-12-07 08:59:33来源:
羊城晚报讯 记者报道:12月6日,由中国(广州)国际纪录片节组委会、广电新视点中心、中国纪录片网联合组织的“2023年度中国影响力十大纪录片”系列推荐活动在广州举办,现场揭晓了年度中国影响力十大纪录片、年度影响力国际传播纪录片、年度影响力纪录片制作机构、年度影响力纪录片制作人等多项推荐结果。

“中国影响力十大纪录片”系列活动自2016年创办。经过大数据初选和专家复审、终评等环节,最终,《航拍中国》(第四季)《中国》(第三季)《寻古中国》《风味人间》(第四季)《奇妙之城》(第二季)《我的温暖人间》《大运河之歌》《大泰山》《一路百年》《中国救护》共10部优秀国产纪录片作品获得“2023年度中国影响力十大纪录片”推荐荣誉。

现场还揭晓了多项推荐结果。其中,《零碳之路》《国道巡航》获得“年度影响力国际传播纪录片”推荐;徐鲤、王同获得“年度影响力纪录片声音工作者”推荐;上海广播电视台纪录片中心、北京五星传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获得“年度影响力纪录片制作机构”推荐;央视纪录频道、湖南广电双平台(湖南卫视+芒果TV)、苏州黎里纪录片产业基地、哔哩哔哩、“爱上纪录片”影院放映活动获得“年度影响力纪录片平台(机构)”推荐;李东珅、许继锋、梁碧波、魏克然·钱纳、张同道获得“年度影响力纪录片制作人”推荐。
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