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体育 >

FC足球世界 | 主宰绿茵 创始俱乐部热门球员推荐

发布时间:2023-10-27 16:11:46来源:
创始俱乐部活动在本周四推出了最后一组创始俱乐部核心球员,至此,持续进行了数个月的章节活动即将落下帷幕。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本周四该活动中,最新推出的创始俱乐部核心球员团队9中的几位热门球员卡吧!

 

 

前锋:卢卡库

卢卡库是比利时黄金一代中涌现出的最强前锋,身材高大的他不仅对抗强势,还时常能利用速度优势从边路完成“爆趟”突破。今年夏窗,租借到期的卢卡库离开国际米兰,兜兜转转最终加盟了“红狼军团”罗马。

 

天赋方面,司职前锋的卢卡库配备了强力锋霸,对他的加速、射门、抢点、头球、力量五项数据有所提升。花式方面,卢卡库三星花式星级虽低,但是基础花式马赛回旋保障了他的突破能力。

 

实战中,卢卡库强壮的身材赋予了他顶级的对抗能力,他在前场的终结能力强悍,不论是高空球的争顶头球还是地面的搓射爆射,卢卡库都展现出了优秀的抗干扰能力和出色的稳定性。搭配积极的跑位意识,卢卡库是一名一流的锋线杀手。

 

中前卫:费莱尼

费莱尼是穆里尼奥的爱将,身材高大的他凭借自己出色的适应性能在场上出任多个位置。虽然已经离开五大联赛许久,但是今年夏窗费莱尼依旧收到了不少欧洲俱乐部抛出的橄榄枝,由此可见他的实力仍旧强悍。

 

天赋方面,司职中前卫的费莱尼配备了后防球员常见的坚如磐石,提升了他的冲刺速度、长传、人盯人、拦截、侵略性五项数据。花式方面,费莱尼同样是三星花式星级,搭配马赛回旋,中场摆脱能力出色。

 

实战中,费莱尼是一位攻守兼备的中场多面手。进攻端,他不仅能持球突破,还能利用身高优势在角球进攻中制造头球威胁。防守端,费莱尼高大的身材赋予了他强悍的近身对抗能力,地面对抗和防空效果俱佳。

 

 

后腰:布罗佐维奇

虽然在克罗地亚国家队,布罗佐维奇的光芒经常被另外两位中场大师掩盖,但是上赛季欧冠,他帮助国际米兰最终能挺进了决赛足以证明自己的价值。今年夏窗,布罗佐维奇同样备受关注,最终他加盟了利雅得胜利。

 

天赋方面,司职后腰的布罗佐维奇配备了坚如磐石,对他的冲刺速度、长传、人盯人、拦截、侵略性五项数据提升显著。花式方面,布罗佐维奇基础花式为马赛回旋,搭配三星花式星级,中场持球能力稳定。

 

在进攻端,布罗佐维奇的地面直塞球速快,提前量给的也恰到好处,长传球的高度十足,落点精准。前插之后,他的外围爆射也能制造威胁。在防守端,布罗佐维奇的正面冲抢速度快,近身干扰强度十足,防守机动性非常出色

 

中后卫:范德芬

提及荷兰足坛的后卫,德里赫特、范戴克的名字会被很多人脱口而出。但是今年夏窗,一位年仅22岁的荷兰中卫备受瞩目,他就是现效力于英超积分榜榜首热刺的范德芬。目前他的身价已经达到4000万,未来不可限量。

 

天赋方面,范德芬配备了叹息之墙,这项天赋常见于中后卫球员,对他的加速、人盯人、铲断、拦截、侵略性五项数据有一定提升。花式方面,范德芬三星花式星级搭配马赛回旋的配置在中后卫处于较高水准。

 

实战中,范德芬防守稳定性极佳,对抗非常强势。地面防守中,范德芬的提前选位拦截效果出色。防空方面,范德芬的弹跳充足,争顶时的抗干扰效果出色,他强悍的头球能力还能让他在角球进攻中的抢点得分更加高效。

 

右后卫:坎塞洛

在这个顶级边后卫稀缺的时代,坎塞洛显得尤为珍贵。上赛季冬窗租借加盟德甲霸主拜仁后,他用稳定的发挥最终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冠军。今年夏窗,他又被球队租借到了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,继续自己的豪门生涯。

 

天赋方面,司职右后卫的坎塞洛配备了角斗士,提升了他的加速、传中、人盯人、铲断、拦截五项数据。花式方面,四星花式星级搭配高级油炸丸子让他的持球摆脱更加高效。

 

实战中,坎塞洛攻守两端都有不俗发挥。防守端,坎塞洛的回追速度非常快,能在攻守转换时及时落位参与防守。进攻端,坎塞洛不仅拥有精准的边路传中,而且他的前插频率非常高,能频繁的和队友进行二过一配合,冲击对手的边路防线。

 

 

创始俱乐部团队9还有多位强力球星产出,更多精彩内容尽在《FC足球世界》,快来游戏中参与活动,与巨星相遇吧!

 



来源:懂球帝 链接为 www.dongqiudi.com
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