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新闻 > 社会 >

成都黑户32年男子找到亲生父亲 DNA比对结果相似度达99.99%

发布时间:2024-01-08 17:36:41来源:
【独家报道】奇迹出现!记者从"黑户"32年的王平处获悉,在成都警方的帮助下,他终于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!DNA比对结果令人震惊:相似度高达99.99%!
 
32年的漫漫长夜,王平忍受着无法证明自己身份的痛苦。然而,在1月7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一道曙光照进了他的生活。成都警方凭借着不懈的努力,为他揭开了亲生父亲之谜。
 
回望王平的寻父历程,困难重重。他曾遭受社会的冷眼与不公,但心中的那份坚韧和对亲情的渴望却从未熄灭。正是这份执着,促使他走到了今天。
 
成都警方为了解决王平的困境,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。他们不畏艰辛,深入调查,最终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王平的亲生父亲。经过DNA比对,确认了他们的血缘关系,为王平正名。
 
王平得知这一消息时,激动之情溢于言表。他感慨万分:“我终于可以挺起胸膛,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了!”这一刻,他多年的心愿终于实现。
 
在此,我们向成都警方表示崇高的敬意!正是他们的努力与付出,让王平重获新生。同时,我们也为王平感到由衷的高兴,愿他在未来的日子里,能够拥有更多的幸福与温馨。
 
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一感人至深的时刻,为王平的团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!
(责编: admin)

免责声明:本文为转载,非本网原创内容,不代表本网观点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